close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今天二木太太來開箱面膜養肌專家 #黛若詩琳 dazzleslim的養肌135面膜,

什麼是養肌135面膜?

就是黛若詩琳家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、3 IN 1活養肌光清水膜、透活膚追水膜,

面膜還有使用順序跟方便記誦的口訣,

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!

星期一敷清潔面膜 #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,

星期三敷清水膜 #3IN1活養肌光清水膜 ,

星期五敷追水膜 #透活膚追水膜 ,

每週定期使用,維持肌膚健康。

使用紀錄影片可以看這裡~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EERrpPfho_s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我必須說當肌膚真的已經保養到一定程度,

想要突破停滯期的感覺,

可以試試養肌135面膜,

我因為懷孕的關係長了一些痘痘,

認真使用三款面膜,

皮膚真的明顯有感,變得水嫩透亮。

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這是一款我從未用過的面膜,

特殊的三層包裝設計,

中間層生物纖維面膜僅有0.02mm超薄厚度,

添加抗皺精華跟傳明酸、玻尿酸等保養成分,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而且第一次使用需要敷一小時,

甚至要等到他乾才可以拿下來的面膜,

這一小時可以完全自在的活動自如,

非常服貼都不會有影響,

只是會感覺臉有變緊緻的感覺,

我覺得超像「妙臉貼」,

就是早期只針對一個部位的深層面膜雷同,

雖然是敷到乾,

但切記需噴濕面膜後再取下,

但完全不會有緊繃感跟乾燥感,

敷完是舒服保濕的感覺,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透過清潔面膜吸出油脂及毛孔髒污達到深層淨化毛孔,

維持保濕水嫩,使肌膚正常深呼吸,

使用後效果我覺得很滿意。

3 IN 1活養肌光清水膜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這款結合死海泥、火山泥跟深海泥的泥面膜,

加上蜂王漿、白藜蘆醇成分的精華液,

A碳酸粉加上B精華液包結合後會變成碳酸泡泡泥面膜,

調和過程很療癒,

味道很香,

敷在臉上很舒服,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使用標示要敷20分鐘,

最近天氣比較冷,

我大約敷15分鐘就乾了,

用清水洗掉之後,

明顯皮膚提亮很多,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再擦上C乳霜包又稱透活養肌追水霜,

這款包裝設計不是一次性的,

取適量就好,

質地細膩很好吸收,

皮膚變得光滑柔嫩,

結合清潔老廢角質及清除粉刺的泥面膜,

再讓肌膚滋潤鎖水。

透活膚追水膜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這款追水膜的保濕效果真的讓我太滿意了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兩款面膜,

徹底清潔肌膚後,

皮膚的吸收力大大提升,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水度跟透亮感更顯著,

臉部保養如果遇到瓶頸,

快來試試美肌養成的養肌135面膜,

這次使用後更認識面膜品牌黛若詩琳,

如果要我做面膜推薦,

我會要你一定要試試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

使用一次讓我的痘痘肌感覺有進步,

持續使用、勤保養、定期使用,相信你也一定會超有感。

開箱|面膜養肌專家|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|定期保養是肌膚維

對黛若詩琳養肌135面膜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參考品牌的相關連絡方式唷~

arrow
arrow

    二木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