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 

二木太太已經晉升為二寶媽,

第一胎距離現在快要四年前,

月亮枕一直是我孕期很重要的朋友,

孕婦時期各種睡不好,

需要用月亮枕來輔助支撐身體,

從恩典牌到自己購買的月亮枕,

我就接觸了至少3個品牌以上,

有的使用久了會變形、支撐力不足,

有的固定的造型,

無法調整成自己覺得舒適的狀態,
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不同月亮枕的使用經驗,

都是覺得不夠好用才又買新的,😂

今天要來分享深得我心,

這次孕期最愛的月亮枕品牌,

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。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來自比利時品牌的doomoo,

有機棉舒眠月亮枕是從懷孕到產後育兒,

都可以好好靈活運用的月亮枕,

孕期睡眠品質通常都不好,

孕婦好眠必備就是要一顆柔軟、舒適、透氣又可以隨意變形的月亮枕,

doomoo 月亮枕的面料是使用天然有機棉材質,

觸感真的很舒服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我選的是熊熊圖案的可愛枕套,

枕套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,

更可以單買枕套替換,

枕套可以水洗、機洗,

清潔很便利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用手捏看看就可以觸摸到枕心,

枕心含有特殊極小填充微粒,

能夠自由調整配合自己的姿勢,

穩固支撐力,

觸感很舒適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有別於一般月亮枕,

不做百分百填充,

沒有填充到滿,

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造型,

如果使用久了,

還可以補充枕心喔!

這點跟美國知名懶人沙發很像,

真的是環保又耐用的月亮枕。

 

孕婦枕用法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可以用在側躺時支撐身體,

維持脊椎姿勢正確,

也可以折疊用來抬腳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孕婦容易水腫、腿痠,

睡前抬腳幫助腿部血液循環,

讓睡眠品質提升,

也可以直接當孕婦枕頭使用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落紅當天我的陣痛還沒有很密集時,

躺在上面太舒服了還睡了一覺,

也可以自己調整形狀當孕婦靠枕。

 

doomoo 有機棉舒眠月亮枕,

使用起來大小適中,

不易占空間,

從懷孕開始當孕婦枕、睡眠舒緩枕,

後期側睡更是必備的孕婦側睡枕,

寶寶出生後,

就是很棒的哺乳枕,

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變換哺乳枕用法,

不論是坐在床上餵奶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坐在椅子上餵奶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任意變形符合自己舒適的姿勢,

更可以解放雙手,

用手機拍照留念紀錄、追劇⋯等等。

我們家嫩嬰Ruby小朋友喝完奶都奶醉,

躺在月亮枕上面睡覺看起來就超級享受啊~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新生兒還不會翻身時,

可以當床圍使用,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(注意⚠️請注意自家孩子發展狀況,勿隨意模仿)

除了功能多變、一枕多用,

我自己用出心得,

真心推薦的月亮枕,

我給五星滿分評價,

是我用過月亮枕用法最多元變化的,

能夠自由調整的月亮枕,

穩固支撐力也是超級棒!

 

如果有人問我孕婦枕需要嗎?

我會回他:非常需要!

doomoo 有機棉舒眠月亮枕,

我要稱它為媽媽枕!

每個將成為媽媽的人,

真的必備一顆從孕期到育兒的神隊友,

doomoo 有機棉舒眠月亮枕,

月亮枕市面上選擇很多,

用過才知道差異,

二木太太真心推薦。❤️

開箱|從懷孕到育兒的媽咪神隊友doomoo-有機棉舒眠月亮枕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!

https://www.doomoo.com.tw/collections/oocW8xnRJiDPKScT9qknbVw1?menu_id=14767

#doomootw #有機棉舒眠月亮枕 #月來月好眠 #doomoo讓你度好眠

arrow
arrow

    二木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