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今天二木太太要來開箱里仁蔬食超市的冷凍宅配商品,

鷹嘴豆天貝、黑糖堅果饅頭、珊瑚草跟紅豆鍋餅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鷹嘴豆營養價值很高,

但鷹嘴豆天貝對於我平常是葷食的人比較陌生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替大家科普一下,

天貝是由箘種跟豆類製品發酵製成,

是茹素者很好補充蛋白質來源,

看成份標示是不是非常簡單,

沒有看不懂的添加物,

讓人很安心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鷹嘴都天貝可以用煎、煮、滷、炒、烤、蒸、炸...等等,

你想得到的烹調方式,

請一定要充分退冰後再料理,

才能切成喜歡的大小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我沒有吃過,

所以選用最簡單的方式烹調,

切塊後放到氣炸鍋內懶人料理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我是用180度氣炸8分鐘後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翻面再5分鐘,

每個人家裡氣炸鍋溫度不同,

請自行調整喔~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我沒有添加油,

一定的火侯跟時間也可以有焦香的感覺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吃起來有鷹嘴豆本身的甜味,

還有特殊的香氣,

很ㄙㄨㄚˋ嘴,

家人第一次吃也覺得很好吃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夏天要來了,

很適合當飲食控制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,

這款鷹嘴豆天貝碳水跟蛋白質都有,

懶人不想煮太多東西,

吃鷹嘴豆天貝再補充蔬菜纖維質就能滿足所需營養素,

吃膩雞胸肉的人可以換換口味,

吃看看鷹嘴豆天貝唷!

記得保存要冰冷凍喔!

退冰後請盡快料理。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我們家Jessie小朋友很愛黑糖饅頭也愛堅果,

看到有黑糖堅果饅頭,

當然要來吃看看啊!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成份表一樣是讓人安心看得懂的食物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食用方法我覺得很用心,

因為常常會忽略包子、饅頭不小心放電鍋變硬,

在外包裝上還貼心提醒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這是冷凍剛取出放到電鍋裡的樣子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蒸熟後,

皮軟、餡料滿滿,誠意十足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小孩也大口大口吃黑糖堅果饅頭當早餐,

方便料理、營養美味。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嚴選澎湖名產珊瑚草,

這款很適合涼拌,

但我在坐月子,

我把它拿來煮成珊瑚草蛋花湯。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打開包裝珊瑚草長這樣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烹煮前要先泡水30分鐘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煮水加入薑片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加入浸泡過的珊瑚草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打兩顆新鮮雞蛋攪拌均勻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倒入煮滾的珊瑚草湯中,

加點鹽巴跟白胡椒調味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起鍋前加點香油增添風味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珊瑚草吃起來感覺有膠質感,

湯也很像有勾芡一樣,

因為珊瑚草本身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,

還有豐富的維生素,

鈣、鐵、鎂、鉀、磷等人類必須礦物質,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珊瑚草,

我很喜歡~

藻類屬性較涼,

夏天吃消暑,

像我一樣需要溫補的,

就可以跟我一樣加薑煮成湯品唷!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紅豆鍋餅只要出現在菜單上,

都是我必點的料理,

沒想到里仁蔬食超市也有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成份標示一樣簡單看得懂,

不用解凍煎熟就可以了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熱鍋加點油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放入紅豆鍋餅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煎至兩面上色就可以囉~

喜歡酥一點的就可以多加一點油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家裡平底鍋剛好罷工還沒買新的,

我真的不太會用鐵鍋,

外表不美麗啊~

但不影響美味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紅豆餡不甜膩,

香氣十足,

如果不趕時間,

像我一樣要顧小孩,

同時又要顧自己的肚子,

我用烤箱懶人法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沒有退冰直接放到烤箱裡,

記得鋪烘焙紙,

就放在烤箱裡慢慢烤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烤箱的成色我很滿意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切塊享用,

開箱|里仁蔬食超市宅配到府的美味|鷹嘴豆天貝|黑糖堅果饅頭|

烤箱的剖面長這樣,

會澎起來的感覺,

吃起來也很美味,

而且不油膩,

因為根本沒有油啊~~~

適合當早餐也可以當點心,

分享給大家~

里仁蔬食超市強調天然食材,

堅持給消費者「真食物」,

提供有機蔬菜、少添加食品、友善環境的用品及有機棉織品,

如同他們強調的,

從我們的生活做起,

選擇對身體、地球都好的產品,

這樣就能更美好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唷~

里仁蔬食超市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eezen.com.tw

天天里仁 #leezen_official #里仁#健康#天然食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二木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