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朵茉莉蔻保養品牌是來自日本的品牌🇯🇵

在日本跟DHC一樣是透過電話下訂單購買的

來到台灣也是可以用網路下單

朵茉莉蔻這個品牌是針對資深美女在意的老化現象做提升

所以產品滋潤度都比較高一些些

我很久之前就申請了

但一直沒有時間開箱

這次跟老公車友們秋季出遊2天1夜

就帶它出門開箱吧!

影片之後詳細介紹

因為只用了一個晚上跟一天白天

下次又外出再把它完成體驗呈現

當旅行組真的很好用

之前是看嘎嫂二伯申請帶去生產3天住院用

覺得很方便

三天住院時是很夠用的

看一下8瓶的詳細中文資訊

 

  

  

還有防水步驟、使用方法跟使用量的說明

真的很用心呢!

日本品牌就是讓人很安心

以質地來說

卸妝凝露很溫和

使用時我個人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溫熱感

跟資生堂碧麗妃的卸妝凝露有一點點像

但朵茉莉蔻的卸妝凝露碰到水乳化會像油的感覺

可以卸除彩妝

因為這次我幾乎素顏,僅上防曬隔離

重機出遊都長時間戴安全帽🤣🤣🤣

下次影片再補充完整有帶妝的感覺

產品味道不是每一款都有香味

有的話也是淡淡的很舒服的感覺😌

洗面乳我個人眼睛比較敏感

使用後眼睛很紅,但不會不舒服

這是我個人的問題

泡泡面膜覺得很新奇

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

還不錯用

因為我本身皮膚的關係

不能一次擦太多滋潤的產品

雖然產後皮膚有比較乾一些

因為我了解我自己的皮膚狀況

所以沒有擦全品項

晚上只有擦保濕液+防護乳液

隔天早上趕著看日出沒有拍照跟拍影片紀錄

有擦保濕液+防護乳液跟光對策美肌修護霜

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有Spf50 pa++++

也有潤色效果喔!

延展性也很好

塗抹在臉上很容易上均勻

我覺得不錯用

保養品就是要適合自己

能夠申請體驗看看

我覺得很棒

只是他們提供體驗後一個月內下訂有優惠

所以有喜歡想要試看看的朋友

記得申請後要趕快開箱使用

真的喜歡要購買才能享優惠🤣

以上二木太太開箱分享

#朵茉莉蔻 #保養體驗組 #二木太太 #開箱

arrow
arrow

    二木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